快媒体(Kuai.Media)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如果今年美联储没有按照预期降息三次,将会发生什么?

2024-3-29 11:14| 我来说几句 |来自: 桥水中国

如果今年美联储没有按照预期降息三次,将会发生什么?
摘要: 如果美联储因经济增长强劲暂缓降息而通胀继续下行,这将对股市产生中性至利好影响,对债券的影响则更为不利。如果美联储因通胀率上升而暂停降息,这对所有资产都不利。

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,美联储公布3月议息会议决议,预期今年会实行三次降息。我们认为,在当前通胀率仍高于目标(并预计会保持超过一年)、经济持续强劲增长的情况下,美联储似乎正在试探宽松政策的极限。下面我们分享了对美联储近期政策的观察,并简要分析如果美联储没有如期降息,经济和资产将受到什么影响。美联储预测经济持续向好,但点阵图显示其2024年的降息路径保持不变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决定,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,没有调整量化紧缩的步伐,同时继续评估今年降息是很有可能的,并开始讨论放缓量化紧缩的步伐。虽然美联储预期,到今年年底经济增长率和通胀率将会升高,但点阵图维持不变,美联储依然预期2024年会降息75个基点(与市场预期一致)。值得注意的是,点阵图并非前瞻性指引,只是展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观点的一个角度。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,观点有可能会发生变化,而且美联储没有义务依照点阵图进行实际决策。实际上,一些委员会委员确实改变了其观点,认为今年的降息步伐或会放缓。近 ... 点击阅读全文 @sina.com.cn

Like

Unlike

纠错

相关资讯

手机版|快媒体(Kuai.Media)

GMT+8, 2024-3-29 11:16

言论自由至关重要!本站为美国网站,受美国法律管辖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20-2120, Kuai Media.

返回顶部